close

IMG_5212.jpg

今天要來介紹外表看似日本品牌,骨子裡卻是正宗台灣貨的保養品牌

很多時候回台灣,新加坡的好友都拖我帶回 自白肌 系列產品

 

其實茱莉本來是極度崇洋媚外的傢伙,

所有化妝保養產品各國都有,就是沒有台灣。

來到新加坡之後,反而透過外國朋友介紹,才發現很多台灣產品其實在國外大受歡迎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每次回台灣代購詢問度最高的

自白肌極潤坡尿酸精華霜

回購率:❤️❤️❤️❤️

保濕度:❤️❤️❤️

IMG_5216.JPG

因為長期在機艙內的關係

茱莉的肌膚極度缺水

每次去做臉透過儀器測量,肌膚含水量永遠超過不了30%

因此茱莉的保養品全部都以高保濕為主

這款玻尿酸精華霜,就是茱莉夏天使用的精華霜🌞

(冬天由於更加乾燥,所以茱莉使用另一罐高保濕面霜保養肌膚)

IMG_5213.jpgIMG_5230.PNG

我喜歡他沒有過多香味 (這點真的很重要,我很害怕把化學香精敷在臉上的感覺)

薄薄一層,睡覺醒來,隔天就有水嫩嫩的好肌膚

 

 

接下來

其實是這次為了湊單,而選的單片面膜。

為了支持國貨,我一樣選擇了MIT(made in Taiwan) 產品

 

OGUMA水美媒 超導離子水面膜

回購率:❤️❤️❤️

保濕度:❤️❤️❤️

IMG_5209.jpgIMG_5210.jpg

 

面膜薄薄的,不會讓人覺得很厚重。

(貼上敷面膜的照片太害羞了,請容許我縮到最小)

IMG_5262.jpg

不得不說,敷完之後隔天上妝意外服貼

做了新加坡日本航班七個小時下來,沒有嚴重的浮粉問題

立馬列入下次網購清單 

個人認為作為保濕面膜,他有達到不錯的效果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自白肌極潤玻尿酸精華

水美媒超導離子睡面膜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