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3.jpg 

空中飛行生涯幾年有餘 面對飛機上乾到爆炸空調 毫無品質的時差生活

身為小資外食族女孩 尤其大部份的食物來源都是油到爆的飛機餐!!!)😖
如何讓保養自己 維持好身材 (以便穿下緊到不行的制服)根本就是現在小資上班女郎超重要課題

今天來分享面對長途飛行必備小物 

 對付油到爆炸飛機餐的密密武器: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二十歲之後更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及臉蛋兒

茱莉乘客長途飛行必備小物

IMG_1419.jpg 

牙刷:總不可能十多個小時的飛行都不進食,吃飯之後乖乖刷牙,才可以安心睡覺~

眼罩:看完機上電影總有睡覺的時後,如果附近人客死都不關燈,眼罩就是超好用的助眠器

口罩、保濕噴霧:當你吹上一整天的空調皮膚超乾,尤其直接讓小臉蛋晾在飛機上乾燥環境,超!級!傷!
我的使用方法是睡前噴一下保濕噴霧→戴上口罩及眼罩→睡眠模式。😴

拖鞋:方便你在機艙內走來走去要上廁所,或是舒展一下,直接拿飯店的拋棄式拖鞋用完即丟~讓你輕便旅行不用帶太多東西

IMG_1427.jpg

所以當我全副武裝準備洗洗睡(?)的時候  哈哈 就是這樣子!!完全把乾燥空氣隔絕在外,深度保濕!!

(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圖片要縮到很小,假裝大家都看不到

接著 就是不管我平常長班飛行、作為乘客,或是一般在家 都會用上的小保溫杯 以及

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IMG_1311.jpg 

女孩子身體常常會比較偏寒,基本上只要情況許可我自己會選擇熱飲隨時補充身體的水分 (可是直接喝熱開水又很無聊

既然要喝水就要喝得有價值,一物多用!

選擇天然無添加其他化學成分,絕對不要加任何糖分,要能照顧自己身體又能夠幫助排除身上油脂,同時又要可以方便攜帶!

台灣製茶世家-台灣茶人纖盈系列產品 恰恰滿足我的需要。


我自己喝的是荷葉玫瑰纖盈茶

對我來說他的優勢:小小一包方便帶著走;另外包裝很聰明的設計為夾鏈袋模式,因此很容易保存剩下還未使用的茶包

IMG_1284.jpg IMG_1266.jpg

成分含有「茶葉」、「桑葉」、「玫瑰」、「荷葉」、「決明子」、「仙楂」,完全就是抽油去脂又保養的天然好妙方

另外茶包設計為3角立體茶包,可以讓茶葉在沖泡時充分舒展循環。

IMG_1415.jpg 

這款茶葉有兩種飲用方式,不只可以選擇熱飲,也可當作冷泡茶。 

(一)香醇熱熱喝 —— 滾水沖泡、浸泡,時間約一分鐘口感就相當濃郁,茶水清澈。

IMG_1331.jpg 

個人是比較偏好熱熱喝,畢竟從小就給家裡長老灌輸好茶就是要熱熱喝的觀念,而且熱飲對女孩子身體較好。尤其是熱水一沖下去,明顯的茶香會讓你旁邊乘客超羨慕因為他只能喝航空公司泡給他的爛紅茶 哈哈哈!!


(二)輕鬆冷泡茶 —— 直接丟進常溫開水,睡前置入冰箱,隔天早上即可享用。(需放6小時以上)

IMG_1332.jpg 

但是冷泡茶也不錯的地方,夏天在外頭喝熱飲怎麼說都超詭異的,這時後冷泡茶清涼又解渴。同時如果時間太趕,直接拿個茶包塞進寶特瓶裡,帶去上班喝也很方便。


茱莉覺得最大的重點是,不管你把茶包丟到開水裡再久,我都不容易感覺到茶葉苦澀的味道,個人本身最怕那種,泡好久濃到不行又超澀的茶😖,這款茶葉甘甜不苦澀。就算冷泡茶我放了六個小時以上,還是沒有澀澀的口感!

ANY WAY 茱莉貼心提醒:體質易寒、虛冷、手腳涼冷,飲用時建議喝溫熱的喔!另外孕婦、女性經期請勿飲用荷葉茶


而且 有時候不是在搭飛機,平常在家喝一杯纖盈茶也覺得很舒服

IMG_1307.jpg 

最後 回歸主題 
長途飛行真的是一件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但是為了下機後的美好旅程或是家鄉溫暖懷抱,都覺得超值得!!❤️

對我來說 旅行時在飛機上好好調適休息時間,保存體力!隨時把身體調整好最佳狀態~ 
而換上制服上班時,在環境及體力雙重嚴峻考驗下,又更需要好好保養身體了

茱莉真心話:長途飛行保濕噴霧 + 適合自己的熱飲真得超級重要!!!

IMG_1265.jpg 


最最後

附上台灣茶人官網:http://www.team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haRen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IMG_1418.jpg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